随意

【全职/方林/方锐生贺/】林大大的生日礼物(魔性篇)

点心大大1120生日快乐~

如果有的话 正向篇

因为时间原因想写短篇都来不及的我只能码个段子,有时间再补上嘤嘤嘤

时间设定在十一赛季期间

私设多如山

魔性

ooc

慎入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

林大大自从退役后迷恋上了一款指绘软件。

所以当方锐问自己生日快到了林大大送什么礼物给他的时候,林大大沉吟了一会,说道“送你几幅我的大作吧。”

“卧槽老林要点脸啊,就你那画技,还大作呢,你跟叶修老魏学坏了,有没有听到你的脸在说‘主人你怎么不要我了’?”

“那你到底要不要?”

“要要要【切克闹】【划掉】,总比没有好。”

当方锐生日那天收到林大大的/生日贺图/的时候他觉得自己错了。

错的很离谱。

情愿没有的好。

林大大发来的图片如下:

【方锐点心吃点心.gif 】

【方锐对你眨动真诚的双眼.gif 】

【方锐黄金右手快速戳爆气球.gif 】

哦。

顺便说一声。

这是林大大亲手画的。

方锐的脸请带入类似王尼玛的表情包。

方锐表示心好累,老林学坏了,老林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
2.

当方锐正感叹老林变心脏了的时候,被身后突然想起的声音吓了一大跳。

“方大大在背后说我坏话我可听到了啊。”

“卧槽老林你怎么来了?!”

“这不是看方大大对我的大作不满意,特地把自己打包作礼物送给你嘛。”

卧槽林大大你犯规啊,不要笑得这么纯良无害的样子好吗,明明就是一个大写的心脏好吗。

“方锐大大对我的礼物不满意吗?”

“不,很满意。很好,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拉窗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鬼系列hhh

我的画技大概永远不能好了_(:_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5)
少天我的嫁!乐乐即正义!这个号专门刷全职,本命cp双花黄喻,其余杂食看心情

关注的博客